青椒丝

本人磕的杂,写的杂,不喜勿喷

番外2

袁一琦大学毕业后做了一名医生,沈梦瑶是一个职场女强人,两人经常不在一起。


一天,袁一琦做完手术准备到沈梦瑶公司,给沈梦瑶一个惊喜,却看到——

沈梦瑶对着一个男人有说有笑,袁一琦仔细看着那个男人,他长得很清秀,戴着眼镜,看起来是个文人。

还有一些人对他们说笑,袁一琦只听到了“般配” ……“在一起”,不知是那些人的渲染,她竟也觉得眼前的两个人般配,般配的刺眼…



沈梦瑶抬头看见袁一琦,跑到袁一琦这里,对袁一琦说:“琦琦,你…”

“他是谁?”

“他啊,他是我同事。”

“同事?同事就这样有说有笑?同事他们说什么不配,在一起?”

“琦琦,你生气了?”

“对,我就是生气了,我每天忙的要死,好不容易来接你,居然看到你跟一个男的卿卿我我!”

“好好好,生气了怎么哄啊?”

“哄不好了!!!”

说完袁一琦开了车门,见沈梦瑶不上车,还转头对沈梦瑶说:“快点上车,都说了是接你!”

沈梦瑶不禁一笑,心想:真是的,小朋友生气还这么可爱。




家里——

“说吧,他是谁?”

“我同事,我保证跟他没什么!”

袁一琦看她眨巴着眼睛,被她可爱到了。

“琦琦,我沈梦瑶这一生肯定只爱你一个人!所以…你不要怀疑我好吗?”

“嗯…那为什么那些人说般配什么的?”

“那是说…他和他女朋友啊!她女朋友真的很好看呢!确实也很般配,他们在问他和他女朋友什么时候在一起的。”

“啊?那她女朋友有我好看吗?”

“没有没有,袁一琦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漂亮最可爱的!”

袁一琦被夸的脸红,“那…你会不会觉得我无理取闹啊?毕竟我连原因都不知道就生气…”

沈梦瑶笑着说:“当然不会啊,你生气是因为你在意我,证明我们分开那么长时间你还是喜欢我啊。”

说完这句话两人愣住了,她们都分开很长时间了




经过这次谈话后,她们会尽量抽出时间陪彼此。

沈梦瑶在公司也和别人保持距离,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对她表白,她就拿起手机对那些人说:看到了吧,我女朋友,她会生气的。那些人听到便也悻悻然离开了。

袁一琦为什么不愁被人追?因为她在医院就像一块儿冰,没人敢靠近,医院的人都在愁她以后怎么找到男朋友。

“袁医生,你不愁找对象吗?按照你这个年纪都已经在跟对象在一起了。”很多人这样问,袁一琦也只是笑笑。




直到——

“瑶瑶,我们结婚吧!”袁一琦对沈梦瑶说,因为她们这样的情侣好少有结婚的,“我想了好久了,我想让你成为我名正言顺的妻子!”

沈梦瑶一愣,点点头,她甚至都不知道当时做了什么,只记得有人亲了她。



瑶瑶最重要:王奕,我要结婚啦!

wait rain:我妈跟我说了 我和周诗雨在一起了

瑶瑶最重要:恭喜恭喜 我要吃喜糖啊

wait rain:我们要出国 等你们婚礼之后

瑶瑶最重要:啊 好吧

……



婚礼——

司仪:“袁一琦女士,你愿意嫁给沈梦瑶女士为妻吗……”

袁一琦:“我愿意。”

司仪:“沈梦瑶女士,你愿意嫁给袁一琦女士为妻吗……”

沈梦瑶:“我愿意。”

台下掌声四起…








番外2完


评论(1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